蓬间雀

很久以前对红总的看法。

其实A红不是Starscream.

他—他。

怎么说呢。

如果和其他的红蜘蛛比起来,单就红蜘蛛而言,他是太过…太过完美的。

不,不是指像是脸谱化英雄那样的完美。

他更有生命力,更加的真实。

若是像风刃红那样大抵是会很累的吧?

G1红总是让人不忍。

TFP呢,是个骗了自己火种的骗子。

IDW—我已经无法再多说出一个字了。

电影红才是一张脸谱。

最最心疼的是风刃红。

你终于长成了你心中所期许的模样。

你把自己藏在那层层叠叠的伪装防护下了。

你长大了。你终于起飞了。你把过往通通抛去从此悠悠然存于世上耳。

谁是尖叫鬼?

谁是青丘领主?

是谁轻车熟路写着方程?

我还是最喜欢G1的你啊。

如此看来A版倒是你最美好的结局。

你振翅而飞逍遥远去。带着一颗完整的火种和温柔的芯。

去吧,去吧。

你本该如此可爱的,seeker

你本该这样飞着。

从此以往再无伤痛悲哀。

火种跳跃明艳无需隐瞒。

走吧,走吧。

我记得多年以后你的左翼仍然屹立。

我见得那些蒲公英飘悠远去略过割风之刃追随天上的云。

我闻得轻风拂过那缺口损伤萧然苍声

我见证未来,已证其谬。

走啊.

这个世界之外还有其他的世界。

而在这里。

晚安,亲爱的。

评论

热度(2)